最新消息

課堂小故事

龍龍正值戒尿布的時期,如果要戒午睡尿布,老師們都會觀察小孩午睡起來的尿布狀況才決定要不要讓小孩穿內褲睡覺。龍龍已經一個禮拜多起床尿布都是乾的,覺得龍龍已經可以正式穿內褲睡覺和回家了。
某一天龍龍睡覺起來自己走去上廁所,我看著他自己走到馬桶前面脫褲子坐馬桶上廁所,我走過去蹲在龍龍面前告訴他:「哇,龍龍會自己來坐馬桶上廁所尿尿耶」龍龍嘴角上揚看著我,「那我們下禮拜來穿內褲睡覺好嗎?」龍龍點頭說「好」,陪著龍龍洗完手出來外面吃點心,走到外面時我也一同的告訴其他的老師說「龍龍下個禮拜開始穿內褲睡覺哦。」
這時候坐在我旁邊吃點心的菓菓聽到我這樣說就皺眉問我「為~為什麼他要穿內褲睡覺呀?他不穿尿布了是嗎?」
「對啊龍龍現在是大哥哥了,他尿尿都會自己去坐馬桶尿尿哦」
菓菓「哇~好厲害哦,他都會去坐馬桶尿尿是嗎,真的是哥哥了耶。」菓菓說完自己也笑的很開心。
與菓菓對話的時候我也邊看著龍龍,發現他都有在聽我和菓菓的對話,龍龍偷瞄著我們,嘴角上揚的吃著點心。